Thursday, August 25, 2005

虛偽

從來,我都很怕那種「說話爽直」的人。呢,那種懶係有嗰句講嗰句的人,大大聲,又不友善,最喜歡批評,還恃著誠實。

你的敏感、誠懇,早被他刺得遍體磷傷。還要被教訓:「佢不嬲係咁嫁啦,唔洗理佢講咩喎」

係,但一個人怎可以這麼不禮貌,仲要由得他?!

一向我都非常富正義感,見到有人被欺負,一定出聲,替朋友講好說話。不知是不是「敢言」的原因,常被誤會為那種大大聲,嘻嘻哈之輩,更甚是被誤會是上述那種大聲夾惡型。

可是,偏偏在這「強氣」當代的年代,只要是關於我的,我都不懂替自己講說話…心裡委屈。

更甚的,是近日發覺,世上有好多虛偽之徒。

原來好似笑容滿臉,不等於人Nice;
原來好似細細聲,不等於人溫柔;
原來好似好朋友,不等於人不小氣;
原來好似好有智慧,不等於不自以為是;

站在神的面前,我惟有求祂先饒恕,然後盼望有天,一切的不義,會得平反!

1 Comments:

At 2: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聲大大果種喎....
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