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一向都不喜歡泡泡(在咖啡上那些),可是,凡事總有例外:



好開心 ^________^

從小孩時候,已經十分喜歡下午茶。那是因為媽咪會跟我興高彩烈地,由茶餐廳杏仁霜、街邊豬腸粉、許留山糖不甩、路傍雞蛋仔、格仔餅、超羣雞批、酒店fruit tart、半島high tea…

…一直的吃下去。

那是家裡最最最最最愉快的時間,生命中最快樂的回憶。人仔細細的我,已經好識食。

跟我的他一起這麼久,他也知道了我最喜歡「下午茶時間」,常常給我驚喜。那些時間,甜蜜、溫暖,份外窩心。

我心裡有一個秘密,悄悄告訴你們:我很期待,將來的家,我與小寶寶能一起吃下午茶,室內充滿愉快的烤蛋糕香氣、輕盈的音樂,我,會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

1 Comments:

At 2: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識食
食好多
依然唔肥.....

期待你回來後,跟你吃吃喝喝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