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誤會

是不是表達得不清楚呢?

其實,這裡是自己的悄悄一片地方,我不用澄清什麼,不過不想被誤會吧。

留言禮貌與否,我覺得重要。不過,若是朋友,不用這樣閃縮,不是朋友的話,可能有些什麼誤會?!

再想想,居然會有人覺得,我會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愛的…

其實我是我認識的人中,最無自信的呢。有人當我的朋友,我好高興唷!我相信,是因為那人好,不嫌我?我都努力,不讓別人當我的朋友當的太辛苦啦!

至於要求友情,嗯,倘若他的另一半會不高興,我當然不想啦!我和她都是好友嘛。我從都沒垮過界,是很識做的。在這兒寫寫,都是抒發那少許情緒吧。畢竟曾是很好的朋友呢。何況,他們都不會知這兒的存在嘛…

(不會有人無聊到對號入座啊嘛?!這年頭,訂婚的朋友都幾十個啦!)

其實呢,我都知,有他已經好滿足。所以講真一句,我都明,異性之間的友誼,好難維持一直勁親密。所以咪算囉。如果真係著緊,我會講的,起碼不會得一篇咁少。嘻嘻。

至於「神的旨意」在當中,好老實地,這件事不是什麼大打擊,所以冇點問,會唔會教我不要太靠朋友,多點靠神?或者叫我更小心跟男孩子做朋友?

心裡的不爽,定要跟他討論,現在的最好朋友,咪佢囉!

嘻嘻~

1 Comments:

At 2: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直勁親密...."
你就想咯....唔怕人地呷醋咩?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