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接近

我曾經與死亡擦身而過。

2001年的十二月十四號,是第一次。

沒有力氣繼續下去,不敢面對將來。不是過來人,永遠都不會明白,人怎麼會想放棄,怎會這麼懦弱…

…就像是被掏空了。

總算走過來了。

往後,一次又一次與它擦身而過…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不過是dramatic....那是因為你們沒有在深夜時份見過我。

說真的,其實死亡可以只是一線之差。

我不懂怎麼描述,可是那一夜,我打電話給你叫你來,是因為,我覺得我離它太近。

生命裡有好多天使,不一定都像他作這麼多,但沒有你們,我不會安全至今。是你們撐著我的。
像你,那封email,一句 " I'm here"…
又好像你,那次打電話給你,你笑說「咁夜,實有野嘅你,快啲講」…
又像你,那次找不著你,你後來說,「點會喎,你唔好咁啦…」語音帶著哭聲…
又或是你,默默的,卻是如此明白—「大家都看到,痛苦的不只是他」…
你…借出你的肩膊…
你…笑我太傻…
你…與我禱告…
你…教我「天父必看顧」…

…太多的愛,承托著我的生命。沒有你們,我可能已是過去式。

我會努力走下去…

…雖然,這些日子以來,其實一直仍然是一線之差。

2 Comments:

At 7:11 PM, Blogger ren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1: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sh I was there.
But.....I am here to liste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