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遺憾

那一夜,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回憶六四。

雖然,我明白,是很黑暗的topic,不是團契式的溫馨。可是,難道我們可以忘記嗎?

是,那天我不過是小孩。但難道今天的我們不應做點什麼嗎?不過是一首歌、一個祈禱,也不行嗎?

不甘心,因為一句「好黯然喎」就取消了那不過是幾分鐘的追思。喂,六四喎,當然「黯然」啦,咁以後都唔駛紀念啦!

我知道,亦明白,不能把自己的一套加在別人身上。或許,那夜真的不合適在團契中一起禱告。可是我覺得有點孤單,好像大家都忘記了般,好像我的愛國心是不合群。

沒能一起為中國禱告,我覺得很遺憾。

1 Comments:

At 2: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留言, 知道您會返HK, 太好了.
^_^
什麼時候返來? 記住CALL我呀, 到時再同你詳談.
(Carte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