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美夢

昨晚睡眠中,作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真實得醒來的時候,我弄不清楚,那裡是夢的結局,那裡是今天的開始。

夢裡,朋友在一間公司上班,他的上司請我「過檔」,職位是"Company Secretary"。
夢裡,我很高興,沒有多想就快樂地宣告:「我去我去」。
夢裡,那職位高薪得很。
夢裡,我的心頭大石放下了 - 不用再幹現在的高壓工作,不用撐得這麼辛苦,不用再要求自己當個「專業」的律師…

夢裡,我能有新開始。

(夢將近完結之時,夢裡的我,發現原來"Company Secretary"是夢裡朋友公司的名稱,"Company Secretary"是一份報紙?!職位原來是記者??可是,夢裡的我,仍然快樂)

夢裡,我想到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很快樂。

夢醒。

我帶著沉重的心情,再挑戰新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想著



再次

活得起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