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悼念

這是一段逝去的友誼。

曾經,多麼美好。

曾經,我以為能有你在我生命中,死而無憾,因為你比任何人更是我的知己。

曾經,我以為,不論怎麼都好,我們的感情,不會變。

我錯了。

高估了你。

好,就讓我對你的記憶,留在五年前,當我們並未開始生份的時候。當記憶裡的你,還是那麼了不起,還是那麼真誠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仍然愛你。

可是,我不能再在乎這段友情,因為你沒把它保護著。

原來一直
都只有
我在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