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彩色

這陣子,病得五顏六色,天昏地暗,沒什麼興緻動筆。

事緣他著涼了,發了半天的高熱,那超級悠閒的工作還讓他放了兩大天的「病假」,休息得不亦樂乎。可憐我照顧他半天後,被傳染了不特止,病情在我這健康寶寶身上,嚴重多倍。

五天的高熱,持續不退的39度…

最辛苦,是工作太多,上司不讓我放假。撐了四天,幾乎在回家途中暈去。

回家看到他那笑嘻嘻的面孔,只能嘆句:「同人唔同命」。

所以說,這一代的女性,實在被訓練成上刀山下油鍋都面不改容的強氣怪獸。

那天跟好友W談起,我很想當個溫柔但有說服力的女律師,對方居然說,其實我很讓人害怕。

?!

我???惡???

沒可能嘛。我是很有原則的一個人,可以說,是「擇善固執」(我當然這麼想,嘻嘻),但我一點都不惡嘛!

心裡想了好久,覺得很有點委屈。

那是因為,我太努力不讓自己作一個「惡」的律師了,所以,聽到有人這樣說,就算是說笑的都好,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2 Comments:

At 1:11 PM, Blogger Unforgettable / 茵 said...

你是od的舊友吧?原來你是律師,很犀利啊。病好了沒有?連續五天發燒可是很嚴重的事。週末有時間稍稍回氣吧?

 
At 1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惡,一早就唔理老細,休息幾日啦,仲會發燒發足幾日咩.....

咪鬼理老細啦....衰人黎架佢......發燒都唔俾人休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