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悸動

這幾天,想的很多。

愛他嗎?

一定是很愛吧,否則不會做夢都掛念、不會把自己終生的幸福押下。

可是,他發脾氣的時候,大家都沒見過吧。人前這麼溫和的陽光男孩,對待女朋友,哼哼,唔好老皮時是可以很惡的。

但是,我們很快就會言歸於好。

說真的,我捨不得板起面孔對他。他那副「知錯了知錯了,我們不要鬧翻好不好?」的表情,總教我覺得,算了,明天會更好。

他對我,是很好的。

星期六那天晚上,發生了點小事,教我很感動。

那是很完美的一天,我們在Rocks逛街、買了好吃的小點,回家跟清香無比的花茶一起吃過,兩口子窩在"Laura"上看電視。

忽然很好興緻的我,想用Foot Massager按摩雙腳、磨沙收甲。他聽到,二話不說從沙發中跳起跑入浴室,把那電動Massager清洗一番,注入暖水捧出來給我,口裡說著「準備好啦,寶貝女朋友」。

那刻,我真的很感動。

我沒想過我隨心一句,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的津津有味的他,會對我這麼好。他是一個很「大男人心態」的人,可是,跟我一起後,學著做家務、照顧我,連我這麼麻煩的渴求,都體貼地幫我預備。這幾年以來,他懂得的越來越多、越來越體貼,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把玩著那些浸浴劑,混進在暖水中讓雙腳享受了一番…

…心裡更暖。

事情發生在早幾天前,此刻記錄時,心裡仍然是很感動。

忽然明白,為什麼我咀上說:「你的是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心裡卻秘密地在想:「全都是你的」。

我想,還剩下不到3個月,你便會發現我這個小秘密了。

期盼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