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今天應該很高興

這陣子的日記,很沉重。

是因為工作上、身體上的負荷都甚重,加上我不識好歹、不懂感恩,所以很不快樂。

其實,都是太疲累之過。

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朋友們的支持、愛護。

所以,昨晚與L小姐和C先生的眾會,我是很感激的。知道你們都是很忙的人,能分到小小的一點時間,我覺得很寶貴。

吃的很好…有點太好,呵呵。C說得對:「?!不是應該進入intensive的減肥階段嗎?」

(今天才開始嘛)

(他說:我們好像約了誰誰誰今晚吃日本菜放題…)

(更正:明天開始嘛!)

說真的,那「宮廷醬燒骨」真的太令我回味了!沒想到那兒可以吃到!還以為是兒時回憶的美味…實在太令我高興了!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欣賞你們的幽默!能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和那宮廷醬燒骨…)實在叫我太高興了!

3 Comments:

At 4: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多禱告多有能力,少禱告少有能力,不禱告沒有能力。
樹寧

 
At 3: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會為你禱告,祝好夢成真!
樹寧

 
At 1:09 AM, Blogger joannamm said...

咁你就要學下點樣煮宮廷醬燒骨.....
哈~~
(為食鬼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