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給丁;)

丁:

看到你的問題—我的夢想是什麼?—不禁為你感恩。

那是因為,我信,有許多的改變世界、叫人轟動的事情,都由這條問題開始。

認識你這麼久,我可是很愛你的呀!雖然我們其實真的很小見,但每年都能好好談上起碼一場(要怪就怪那城市太多好玩的事兒,令我很遲才能返家呀)。一直以來,我敢說,你的生活,真的很簡單。那是因為,你是很特別的一個男生。你不貪心、怕煩、(哈哈)有規律、專心。

從小到大,你都是很溫和的男生。人品隨和,不會想得太複雜、容易相處、為得人,這些都是你的優點。

一切都順利,亦因為你人很聰明,又願意努力,家裡又愛你(梗頂啦!),你又愛主,你那可愛溫和的性格,成為週圍的人的祝福。

可是,對很多事情,你是相當理所當然的。你沒環顧世界,你避開了很多的苦難。不怪你,畢竟,住在那城市、這一代的年青人,又有幾個經歷過真正的苦難呢?

容易忘記的是,這是一個黑暗的世代,信徒是需要刻意作鹽作光的。

該怎麼去照著基督的樣式活,該怎麼被神大大的使用,很在乎神對你的呼召。那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深信,祂要的,只是你願意尋夢的心、願意擺上的靈。

追尋夢想,是一生的事。還看聖經,我們見到有很多被神使用的人,我信,在你還未出生時,就已有計劃在你身上,就只等你願意擺上。

一起尋夢,好嗎?

永遠愛你這株羅紀動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