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無題

1.這兩天的大雨讓我想起Carpenter's的"Rainy days and Sundays always make me cry..."和Travis的"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2.工作很忙很忙,腦袋很慢,身體很疲累。

3.星期天的崇拜很好,好喜歡柳牧師的訊息,尤其在六月四號這天…謝謝Pastor Lawrence。

4.市面有大大的、胖胖的芋頭買,前晚煮椰汁芋頭西米露,芋頭粉粉的、椰汁很香、西米彈牙,無比滿足。

5.針灸推拿師傅有起死回生的功能,這陣子工作令我不一定能每星期拜訪他,實在令我痛苦非常;昨天決定把心一橫「長命工夫長命做」趕頭趕命冒雨前往,在身上留下多個烙印,肩頸背終於又可以動了。

6.今天與C吃很好吃的海南雞飯,心裡有點想念爸爸媽媽,他們也很喜歡吃嫩滑的香噴噴的海南雞飯。

7.大病的日子,覺得好像一點一點地死去。以前以為,只會一次死去(失戀的日子便是最貼切的例子),但原來可以遂漸地慢慢感到自己在死去…

8.好友在巴黎,等著我們去探他們,這麼想好像令我多點盼望

9.我很想看X Men III,真的很想看。

10.太多事未做,太累,太睏…

11.想吃濃郁的巧克力甜品。

12.大病下,有點慶幸他仍在,不然好像死了都沒有人發現…

13.仍然很愛音樂,雖然少了研究朋友們的作品,可是,偶爾想到你們的歌,心裡還是會感動

當我初次感覺到痛悲
當我初次感到被遺棄
正是人生應該
最快樂年代

A,努力。你的歌,總教人不期然的感動。短短幾句,就喚醒自己內裡,那差點就被忘記的一些情、一些感覺。沒有時常跟你說,可是,我仍然期待著你的歌、仍然在遙遠的這地祝福你,盼望你能找到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