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嘗試

N,

上星期你那短短的一句「在這Bad, Bad Week(我那天的Msn username),盼望你能份外經歷神」帶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勵。

沒想過,那麼「基督徒」的說話,會從你而出。傳聞中的你,可是很「非典型」的呢!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麼說,始終,所謂「典型」或「非典型」,其實很沒有意思。我一直都深信,儘管我是基督徒,並不代表我應該外表如此如此,又或要有什麼樣的「格」。

我是很佩服你的。

看過幾齣你們的作品,一直都很欣賞你那天馬行空的創意。更欣賞的,是你那挑戰現代信徒、藉不同形式的創作表達一些值得反思的信息、一些差點被遺忘的感覺。這種種,都讓我看到,你走的路,很不容易。可是,就因為你願意,神是一直的大大的使用著你們。

多令人鼓舞的一件事。

為著這次的演出,我很努力的為你們禱告著。

不知道,這星期你們的情況如何,亦不知道,單獨的時候,你仍否知道你在做的,能成為很多人的祝福。

我只知道,神有特別的任務給你,要你努力的繼續尋夢。

我就是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