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冷淡

「共誰玩 共誰做伴侶
進步到 某一點 熱情就會退 自然散去 
茶涼掉 淡似清水」 - 《絕對》 何韻詩

從來都不太明白「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意思,我可是好熱情的。

雖然好像不入時而。

以前我總覺得,所謂兩個女仔,親親密密,女孩子的友誼,不變的。當然,人大了,工作忙,相隔遠,等等等都是很影響彼此的。所以在不同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朋友。

我媽媽就時常說我如何如何放不開,如何如何不瀟洒。

我倒覺得,只要有那麼一兩個知己,我就可以接受什麼「不同階段有不同朋友」,否則,只可以算是某些友誼逝去,然後孤寂冇friend罷!

可是近日,身邊有位女仔朋友,忽然不太理會我們幾個女孩子。所有談話、問候,忽然變得流於表面,真心說話不復再。

沒什麼,有點可惜罷了。

可能有人會說什麼「長大吧」等等,可是我真的想不明白嘛。說到底,我對朋友的要求,就是「真」。否則,說實話,我沒有興趣對著所謂的朋友閒談。

那不是說做朋友,一定要怎樣傾什麼心事,低能hea下都很好,只要真就成了。亦不是要怎麼時常見面,不過見面時不用覺得很悶就是了。

實在希望這位女孩子能回到我們的身邊!

1 Comments:

At 1: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低能hea下.....
^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