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Timing

朋友們似乎都知道,這陣子,我真的很不快樂。

是因為工作多?忙?重?

不是的。

是因為我那情緒化的上司的absolute unreasonable。

上週我開始找工作。週三看見適合的,遞交了申請表。週四通知週五早上面試。

週五早上8時面試,9時多點我回到公司,已收到Offer :)

^___^

那是同樣的Commercial Litigation Lawyer,薪酬高點、前境也似乎不錯 ^^

想了整個的週末,深深得著禱告的力量後,我決定轉工。

這決定實在作的太好了。

昨天,抱著緊張的心情上班,心裡盤算著該怎麼開口。沒想到,那上司一整天的黑面、黃昏的惡死能登,帶來絕好的機會。

第一次,給他無理取鬧的責罵時,沒有想哭。

他長篇大論完,我說:"Actually there's something i wanted to tell you..."

"Ok" (he stands up and organise his files)

"Over the weekend I was made an offer that was too good to refuse,"

"OK"

"...and I accepted the offer"

"OK. where's your notice?"

"I will send it to you today."

"OK."

五分鐘後,他居然不到六時便下班離去!!

XD

此刻的我,很輕鬆。

神的timing,真的很超乎我所想所求。新公作的地方,原定昨天會另外跟別人進行面試,今天才會通知我的。沒想到,週五已經取錄我,還讓我可以在週末想清楚。

要不是有這樣的「出路」,週五的教訓,會令我很傷心的。

離職通知,要4週。這4週,我仍會很努力的做好我的工作,不過,我的心情很愉快^^

謝謝那幾位為我禱告的好朋友。沒有你們,我不知道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昨天send了離職通知,亦順帶感謝上司的教導;說真的,要不是他,我不會學很這麼多。確實,我從他身上學到許多許多。

今天上班…他沒有回應我的email,亦於我的離職隻字不提。當然,有幾次他仍然想大罵,但或許他想到,反正我也走了,不用費神?!^^

我也樂得在正常的工作環境工作!

Thank you Father!!!

1 Comments:

At 1:42 AM, Blogger Josefina said...

以前總是有人說:"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不知不覺祂為妳鋪好一條路了,機遇這回事,總是令人感恩,祝妳轉新工作後更快樂更勇敢!

前陣子把你加入了桌面接力遊戲,可能你太忙碌沒留意,有空也玩玩吧。

http://provence-de-josefina.blogspot.com/2006/08/tag.htm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