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情緒

陳說:「哈哈哈…你們可能結不了婚,未到三十可能她已自殺死了…」

我發夢跟一班夢人一起(?!),然後在他們中間自殺(?!?!)。

告訴P,他說:「你搞乜呀?」

告訴H,他說:「唔係嘛,我o地好開心的。」

我沒有說清楚的,是在那如此真實的夢裡,他們圍在一塊,搞不清我是否開玩笑,該不該救我。

多少與現實有點相像罷。

另一個夢。

我大聲叫著各位起床,做當天的事;不被理會。

仍然是夢。

那是一間學校,女孩不斷的在找課室,迷路但明明卻很有目標般在走…

從何時開始,我心裡總有那麼一點的迷茫?

這幾天可能想太多了。見到一些惺惺作態的假人扮弱小、而又有人受騙誤以為那小人是什麼溫婉佳人…

…一切都令我有點不高興就是了。

從何時開始,我變得那麼孤僻?

我不喜歡,那種大伙擁著的懶感動鏡頭,明明大家都不熟、明明有人好假,為什麼連你你你你你都看不見?

從何時開始,我變得那麼自憐?

是因為,我的真被誤解,抑或,其他人一次又一次的假把你你你你你全騙倒了,以致我深覺委屈、不服氣?

還是因為,我不懂該怎樣叫你們都明白,卻又很需要你們的肯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我想,那夢…

…是因為這陣子覺得被遺忘了罷。

又或許,你說的對:「幹什麼你這麼沒自信?」

你有沒有想過,那是因為我需要你不住的稱讚,但真正的我,卻是實在不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說:「你再處理不到,你不會活到三十。」

三十。多年輕。



沒有了任何一個人,這世界依然繼續。

不知如果夢境成真,會否有人記得那個處理不了的簡單女孩。

1 Comments:

At 2: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芊芊,你還好嗎?雖然我還是個自身難保的人,還很關心你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