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愉快





早前往澳洲黃金海岸遊玩,在星期天睡至中午。施施然的起床找吃的,想到Gold Coast Pancake Parlour吃很美味的Brunch。

我可是很愛旅行時吃Pancake的!!!

他很體貼,陪我拿著地圖、逐間逐間的找那餐廳,讓我能有機會好好的吃pancake。雖然在雪梨也吃到一模一樣的,可是我就是喜歡去旅行吃pancake嘛。

他二話不說,就跟我到處找。

我喜歡那種溫柔的安全感、那份「好想我高興」的心思,叫我覺得很感動。他知道我喜歡早餐、喜歡pancake,就不怕麻煩,駕著車子慢慢找吃的地方,從容愉快地…我想,就算找不到pancake parlour我都會很享受那天。

終於找到時,已經很肚餓了。碰巧店內在做特價,可以讓我們叫無限量的Pancake。 那種滿足,真的非筆墨可以形容。

點了特大的早餐,包括煎得香香的煙肉、香腸、炒蛋、新鮮磨菇、薯餅、油多…和那無比鬆軟的招牌pancake。加上新鮮、打得份外軟滑的牛油(whipped butter)、香甜的Maple Syrup,無比的美味,伴著村上春樹的 《Sydney!》,我和他大呼過癮。

那份悠閒、情趣,我至今仍然回味。

那一定是我吃過最溫暖的Panca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