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尋夢

這陣子,朋友們中有很多為夢想努力的,而又看到夢的果子。

像他。認識他是世紀末,從眾音樂人朋友口中,知道了他那才華。隨後有機會聽過他的著作,確實是很有心思、誠意的音樂。後來成為朋友,曾在我處於低谷時扶了我一把,這些,都是起初不曾預計到的。當年的他,勇於尋夢,要每年出碟、演唱,跟大家分享他的音樂。很不容易的夢想。幾年下來,兩隻自己的專輯、至少每年一次的音樂會,我由衷的佩服他。由於地域的關係,一直沒機會聽他的個人音樂會,很遺憾;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有機會就是了。因為,我相信,他會為他的夢想努力。我很少遇見這麼獨特的朋友,敢言、忠於自己、才華橫溢…我想,他的夢會越來越美。

像你們,一羣夢人。喜歡你們的名字、你們的Mission Statement。由等一次看「心洞」,已經被你們的熱誠感動。週六獲邀請看Final Rehearsal,我和他都覺得好高興,把晚上的約會左調右調,叫大伙兒將就將就,終於可以出值,只是想告訴你們,我們願意支持你們。你們的才華、熱誠、合一,都讓我如斯感動;一直都好想加入你們,奈何我的長處,止於行政,所以不敢向你們這班恩賜滿天飛的人提出。替你們欣喜,因為看見你們的成長—從開始至今,熱誠依然,卻在多方面更成熟了。我深信,你們的擺上、順服,是會被祂重用的。想告訴你們,我倆每天為你們祈禱,加油呀!!

還有你。好想說,在夢人的聚會完結時,看到你對大家的回應,誠懇接受、從容處理,你身上那柔和謙卑,讓我看到祂的影子。這年你作前線的領袖,經歷了不少。我和他都覺得,你真的成長了許多,很有大將之風呢!我真的很佩服你,可以這麼心平氣和、誠懇地聽大家的意見,畢竟,面對批評,不管善意與否,能像你那麼graceful的接納,是很讓人敬重的。這份像基督的氣質,盼望能伴你一直勇敢地尋夢,作顆閃亮的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