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blog tag-我的怪癖

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五個人的地方留言。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的怪癖:
被多人邀請玩Blog Tag ,跟EY討論及大笑一輪後,發覺自己,其實是傻的。

(忽想起H君那句:「她怪怪的…不太叫人舒服;那種怪不似你的怪!!」

=_=' 豈有此理)

1. 時常自言自語,尤其行路往巴士 / 火車站途中;內容包括許多的hypothetical situations。據悉很多俗稱「不正常」的人都有此symptom…

2. 經常性有一些音樂在腦海,寂靜時就會浮現,各種各樣的音樂都會有可能出現。(e.g.各種聖樂、不同年代及語言的pop songs、不同period的classical music)

3. 一個人的時候,會手指指的「假想指揮」;此舉於不知不覺間會動作大,招來注目禮。

4. 不吃橙色的糖(除瑞士糖),若一大包各種顏色的糖任揀,一定不吃橙色的,否則寧願不吃。(我其實有很多東西都不吃,例如洋蔥、蔥…不小心吃到會嘔,很誇張可是automatic reflex…不過好多人都不吃蔥呀、蒜呀,所以我覺得不算怪)

5. 超喜歡週末出外吃早餐,帶一本好書,配最香濃的flatwhite,享受美好的「愉得浮生半日閒」。

抑或那不算?那麼:

5. 多在洗澡的時候想出點子,例如essay題目刻怎答、開會時應如何探討某issue,等等。

1 Comments:

At 11: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自言自語和假想指揮病~~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