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輕鬆

今天真高興!

香濃的咖啡、脆脆的麵包、使人回味無窮的煙三文魚、入口即溶的炒蛋…

…高大威猛英俊幽默陽光男孩 X 2… *hee hee*

…好天氣…

…好滿足呢。

謝謝L君,替我的電腦「轉台」,你的幫忙小女子十分感激。我真的好欣賞你的專業,要知道我弄了整晚呢!真的,謝謝你呢。你真係好可愛,簡直就係我的英雄!果然是英雄才俊呀!

今天想起「年輕」的問題;我雖然還很年輕,但有些不識相的弟弟(哼!),居然以為…

唉。

我應更努力去像小孩,可能這年時常都很累,結果沒什麼精力,讓人誤會我不再年輕 ?!

反省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日誌,向來都是比較沉重的。或許性格使然,我看生命,總是比較沉重。今天過的,是特別輕鬆的一天,吃早餐、看電影…忽然又回到了多年前的悠閒。

謝謝L君、K君、我的好戰友、和我的他。你們都很可愛,在你們中間,我整個人都好Relax,感覺很被愛護、很安全。

好久沒試過這麼輕鬆愉快,我由衷的打從心底裡,喜歡跟你們作伴。說說笑、看看戲,低能仔一番…

…忽然不覺得那麼沉重了。

我愛你們。

1 Comments:

At 3: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確實是滿足的一天﹐簡單得來但休閒..

謝謝你的邀請。

Looking forward Breakie @ Chien's Caf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