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為你驕傲

C,

那天看到你,心裡有點痛。打完那場教人興奮的仗(聽他們說,贏得很漂亮),你看上去,真的好累。

然後你哭了。

那一刻,好想好想為你做點什麼,想告訴你,我和他,常為你禱告,我們,都願意跟你分擔,替你打氣,甚或是請你吃飯,表示我們的關懷、支持。

可是我甚麼都不懂說,盼望你喜歡那溫暖的擁抱。(我是跟某專業小丑學的,可不是隨便伸長手,是滿有愛的呀!Hugging is an art!)

這一年,看著你的掙扎,我是很擔心你的。那是因為,你特別有情、特別敏感、特別的願意學習愛。看著你遇到的挑戰,知道你的疲累,想你受的傷,怕你那般的用心,所費的力氣越大,要走的坡也越發的斜。

可是,你都一一面對了。

看到祂在你身上的恩,你的成長、你的勇敢。我真的為你感到好驕傲。

我深信,有些人,神是要給他們做大事的。他們的恩賜比人多,經歷的挑戰也比別人多。他們所受的痛苦,是不容輕視的,不因為那是理所當然的,卻是因為它是如斯的真實。他們的成長,總帶著許多許多的恩典,正因如此,他們總有一份柔和謙卑,他們是真實的,是神所愛的。

曾經,我有過一段日子,好長的日子,我沒有氣力或勇氣走下去。那段日子,使我更明白祂的恩典恩典,是何等充足。我以你為傲,因為,在你最疲累的日子,你仍然堅持著。在你身上,我看到像基督的恩,更重要的,是那一份經得起挑戰的信心。但說到底,最感動我的,是你的真實。

努力呢,你以經走了好遠,走得很漂亮—因為你走的,是一條很真實的路;你經歷的,是一位很真實的神。我知道,你倆行的。我就是知道。

與你同行

with love and prayers,
芊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