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數不盡的感恩

2005年,轉眼便過去了。彷彿是昨天的事,但原來,搬遷至這城市,已是整兩年的事了。

那天詩歌小組大家圍著一起分享,我聽著想著說著,心裡明明白白的知道,天父何等看顧我,想起這幾年的經歷,忍不住就流淚了。希望沒有嚇壞隊友。

「能夠能再一次尋回音樂,能夠唱歌,是好不容易的恩典。曾經有那段不能唱歌的回憶,終於都過去了…

我好感恩好感恩,因為,我想,已經垮過了。」

這一年,我真的好努力呢。在青令與青令之間,我想通了許多、勇敢了許多。同樣的外在因素,我卻變堅強了。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我。

去年的青令中,我的軟弱、傷痕通通一發不可收拾;今年,換來的是釋然。我知道,我在痊癒的途中,輕鬆的走著、跳著。

真的,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什麼,可是我已經能夠說,我垮過了,靠著祂的恩、仗著你您妳的愛,我總算自由了。

"I sing because I'm happy, I sing because I'm free...

...His eyes is on the sparrow,

and I know He watches me."

- "祂看顧麻雀"

謝謝你們的禱告…沒有你的愛,我不能找回我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