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複雜 (1)

寫於4/7/2005

最近身邊悄悄的出現了些小人,在幹著些小動作,非常麻煩。

其中一位,最令我傷心。

曾經的好友,我是很珍惜那段友誼的。她可能以為我們仍然好親密寫於,可是,我已經被傷害了。
認識了幾年,起初她沒太多在這圈子的朋友。我們一見如故,中間有過無話不說、很親密友愛、一起徹夜不眠說心事、一起流淚一起大笑…好多好多的經歷,很重要的禱伴。

可是,我倆不知如何的,生份了。

或許,我沒留意,是我得罪了她,或許,如你所說,是她妒忌我(?!),又或許,我們不過是緣盡了…

起初只是強調自己如何成功然後語氣重一點跟著有意無意的踏低我說自己如何如何跟這個那個熟到現在在我背後說話

世界很小,話,是會傳回自己身邊的。

我沒什麼可給她妒忌,可是,她作的種種,都告訴我,這是事實。
沒什麼,只是有點遺憾。

畢竟,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1 Comments:

At 12:51 PM, Blogger Minnelli Cheng said...

去年尾,我也和一個多年的大學摯友再沒有什麼關係了。

那怕你們有多少感情,當一個人要自私的時候,是什麼都可以捨棄的。

就這樣,在我心中,留下了不滅的傷痕。

 

Post a Comment

<< Home